“就像玫瑰偏偏代表爱情,而我偏偏喜欢你”

【酒茨】不过是女装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这是早就预料好了吧?”茨木看着眼前几个笑得格外狡猾的人咬牙切齿道,他实在没想到这几个说好一起玩游戏,结果会联合起来算计自己。“哎呀,茨木学弟,要愿赌服输哦~”故事社的青行灯学姐笑得优雅,但仍改变不了一会茨木要穿着这身jk制服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茨木看着他们和躺在沙发上的那身衣服,深吸了一口气压抑住了心中的烦躁。“拿来。”淡淡的语气无不在告诉众人自己现在很不爽。萤草手忙脚乱地将那套衣服递给了茨木。茨木接过衣服后冷哼了一声,进了换衣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换衣间中,茨木看着那套衣服犹豫着。自己不是没穿过女装,相反自己挺喜欢的…但是,这次是在众人面前,得有多尴尬啊。在里面给自己做了一会的心理建设后,茨木换上了那套衣服。在整理领结的时候,茨木无意一瞟看见了挂的高高的栗色假发和化妆包。这群人,这群人等我出去了,一定要弄死他们!茨木的脸突然变黑,嘴里骂骂咧咧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茨木怎么还没出来啊?”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萤草有些无聊了,她真的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茨木穿上那套衣服的样子了。换衣间的门被打开,众人抬眸望了过去,下一刻却呆滞住了。只见一个身高一米七五的秀气女子站在那里。有一侧栗色的头发挽在脑后,精致的五官在化完妆后更是平添了几分姿色。单是看那豆沙色的薄唇,便让人恨不得亲上去。衬衫的扣子扣到了最高,禁欲的很,那红色的领结恰好就挡住了茨木的喉结。大概是个子高的缘故,卡布奇诺色的百褶短裙啥啥遮住了隐秘处,露出了线条优美的小腿。黑丝的诱惑更是无人能敌,白皙的腿被黑丝包裹着让人恨不得扒了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青行灯愣了片刻后反应过来这是茨木,忽然嘴角浮现出一丝古怪的笑意。她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情书递给了茨木,语气里有些期待:“我们帮你打听过了。法学系的酒吞平常这个时候会和同学一起去篮球场打篮球,要告白的话最好趁现在哦~”茨木夺过那封情书,恨恨地磨了磨牙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到达篮球场时,跟在茨木身边的妖狐笑道:“要不然你和我在一起得了,反正你这么好看,我也不亏。”茨木白了他一眼后朝着篮球场的那个方向走去。上半场的运动刚结束,酒吞走下场刚打开水杯就听见旁边的队友激动的声音“快看那个美女!我擦!还有情书!不会是要表白吧?!”酒吞毫不在意地向那个地方瞄了一眼,唔,长的还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间,小皮鞋踏在橡胶地上的声音停止了,而四周一片寂静。酒吞诧异地抬起头,只见那个女生逆着光站在自己面前,脸上的笑容灿烂热情。砰砰…无人听见那是什么声音,而酒吞听见了,缺下意识的忽略了他。“学长,这封情书给你。”茨木的御姐音可谓是练得如火纯情,在场竟没有一个人怀疑他是个男生。他将那封情书递到了酒吞的手里,然后潇洒的转身离开,似乎自己并不是很在乎结果一样。

评论(15)
热度(1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原来是陌歌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